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文化之旅» 我区“文化有约”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我区“文化有约”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2019年度“文化有约”公益演出活动旅顺系列专场演出于日前在旅顺经济开发区海花社区广场结束,标志着旅顺口区“文化有约”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2019“文化有约”系列活动是大连市政府购买服务、各区市县文旅局及各街道社区共同承办的一项群众文化活动,更是一项深受百姓喜爱的惠民工程。从8月9日开始,在一个月的时间里,每周五至周日,先后在水师营村福逸广场、龙头街道东北山村广场、双岛湾街道源庆广场、登峰街道启新休闲广场、旅顺开发区海华社区广场举办了12场专场演出,演出涵盖综艺晚会、戏剧专场、皮影戏、民歌、大鼓、二人转等非遗展示晚会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同时,还深入学校、社区等,开展公益惠民培训、辅导、讲座活动,把更多精彩的文化活动送到百姓家门口。

                                                                                                                                本网编辑:郝连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