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文化之旅» 旅顺口区“99公益日”活动启动

旅顺口区“99公益日”活动启动

    9月4日,旅顺口区慈善总会组织部分义工分别来到旅顺汽车站、农业银行旅顺口支行,向广大市民宣传介绍“99公益日”网络公益筹款活动。旅顺慈善总会的“慈善爱心午餐”、“爱心长椅维护”和“慈善及时雨”三个项目将参与今年的活动。这是旅顺慈善总会首次参与网络公益筹款活动,也是创新开拓筹款渠道、提升公益服务能力的有益尝试。

    据了解,“99公益日”活动是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指导,由腾讯公益联合数百家专业的公益组织、企业、明星、创意传播机构以及自媒体等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的全民网络公益慈善活动。该活动通过网络公布筹款项目,网民自发捐赠,同时腾讯公益平台和爱心企业将按照网友捐赠额度进行随机配捐。多次小额捐赠,将获得多次配捐,每人每天最高可获配捐总额为999元。今年网络公益活动的时间为9月的7、8、9三天,每天早上9:00到晚上21:00,通过线下扫码或线上注册参与捐款。

                                                                                                  本网编辑:郝连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