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今日旅顺» 旅顺口区委书记李井山到辽宁对外经贸学院调研

旅顺口区委书记李井山到辽宁对外经贸学院调研

1月8日,旅顺口区委书记李井山来到辽宁对外经贸学院进行工作调研,并围绕强化驻旅高校创新研发、深化政校企合作、推动职业教育发展等方面进行座谈。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党委书记王万义、校长吕红军向李井山一行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建设发展历程、办学体制机制、学科专业特色和人才培养成果,并对旅顺口区委、区政府多年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将进一步践行高校职能,充分发挥自身人才、智力优势,不断加大与辖区政校企各方的合作力度,为旅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李井山对学校近年来紧跟时代需求、不断创新发展,为旅顺口区经济建设和文旅、电商等产业发展提供的人才和智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旅顺口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驻旅高校发展,积极搭建政、校、银、企之间的交流合作以及科创成果本地转化平台,希望与高校在职业教育、社会事业、科技创新、文旅产业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项目和载体,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副区长李云虹及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王树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