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今日旅顺» 大连韩伟集团坚持稳定市场保供应 丰富市民“菜篮子”

大连韩伟集团坚持稳定市场保供应 丰富市民“菜篮子”

        我市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大连韩伟集团坚持“两手抓,两不误”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抓好鸡蛋生产和销售,全力保障市场鸡蛋价格稳定和不间断供应,丰富市民的“菜篮子”。

        韩伟集团始建于1982年,凭借科学的饲养及良好的经营使养鸡场规模逐渐扩大,1992年8月组建成立韩伟集团,是全国第一家由国家批准成立的非公有制企业集团,经过40多年的专心发展,已经成长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辽宁省瞪羚企业、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集团蛋鸡饲养规模居全国首位,年蛋鸡存栏量300万只,年产鲜蛋5800万公斤。

       疫情期间,大连鸡蛋市场曾一度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韩伟集团向市委、市政府承诺,优先保供大连市场,起到了大连市蛋类副食供应“压舱石”的作用。同时,韩伟集团虽然面临原材料价格上涨、企业成本增加等困难,生产的鸡蛋价格没有上调,并且坚持不减产足量供应市场。与此同时,该公司通过实行封闭管理,采用多重消毒防疫措施等措施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市民能够吃上放心安全的新鲜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