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今日旅顺» 旅顺开发区召开五级联动“营商智库”工作研讨交流会

旅顺开发区召开五级联动“营商智库”工作研讨交流会

      日前,旅顺开发区召开五级联动打造立体化营商环境“营商智库”工作研讨交流会。副区长张志远出席并讲话。旅顺开发区“营商智库”成员、“五级联动”打造立体化营商环境专班成员和开发区各相关部门代表参加会议。

      张志远对开发区营商智库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开发区进一步发挥营商智库作用,打造良好营商环境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他强调,要深入基层,精准服务企业,推进政策落地落实。要着力推动产学研一体化,在专业匹配性人才培养上下功夫。要部门联动形成合力共同努力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区。

      会上,旅顺开发区营商局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园区营商工作情况和营商智库工作思路,“智库成员”围绕开发区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产业发展等方面建言献策,在发挥产业联盟作用、促进产业优势互补,推进产业链发展、产学研用合作共赢、专项研究营商环境建设课题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特别是在人才培育、人才招聘等方面达成订单式培养、联合办学等初步合作意向。

      智库成员希望开发区进一步发挥“营商智库”作用,为开发区发展和企业合作“搭平台、牵红线”,促进多方进行深度合作共赢,打造更优营商环境,持续促进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