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今日旅顺» 旅顺口区持续厚植高质量发展基础

旅顺口区持续厚植高质量发展基础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旅顺口区第十五届党代会第四次会议上了解到,新的一年,旅顺口区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持续厚植旅顺高质量发展基础,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努力为大连“两先区”建设作出新贡献。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完善“互联网+政务服务”,150个高频事项“最多跑一次”。深入开展营商环境专项整治,深入实施“亲商富商结对子解难题”专项行动。积极扩大对外开放,积极对接京津冀协同发展等国家重大战略,从产业价值链条上找准与重大战略区域的合作切入点。坚持深耕日韩,对接新加坡,进一步扩大在生物医药等高新技术产业领域的合作。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把2020年作为项目攻坚年,深入开展“规划引领提质招商”专项行动,瞄准文化旅游、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现代物流等重点产业定向精准招商。推动文旅产业上台阶,围绕文化旅游城定位,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编制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全力推动全域发展特色民宿,全力推进恒大文旅城项目建设,全力推进与华录集团合作,利用央企资源打造科技文化全国基地。全力支持太阳沟文化产业园区争创全国文物保护利用示范基地。全力支持文旅集团与华录集团混改。

刘淑艳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