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今日旅顺» 旅顺口区就业创业工作取得成效

旅顺口区就业创业工作取得成效

        旅顺口区坚持就业优先政策,开展就业创业服务,建立就业创业基地,加强就业技能培训,促进全区就业创业工作平稳顺利发展。

       为推进全区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旅顺口区把就业促进工作纳入经济发展的总体规划、区政府年度实施计划和政绩考核内容。区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就业工作,区人大开展专项视察,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并制定了出台了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快建设科技创新创业、创投基地以及扶持鼓励创新创业系列政策措施,引导激励劳动者实现就业创业。

       区、街、社区村都建立了就业服务组织,各部门通过开展“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民营企业招聘月”、“大学生招聘月”等用工洽谈活动,推进就业工作的开展,超额提前完成就业创业工作计划任务。近两年来,全区城镇新增就业9477人,困难人员就业2026人,失业人员实现再就业4794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3%以内,就业培训2161人,扶持带头人156人。带动就业近千人,推进了全区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

                                                                本网编辑:李桂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