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职能» 总务处副处长工作职责

总务处副处长工作职责

总务处副处长岗位职责

    1.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高校后勤管理的方针、政策和学校决议、决定,领导总务人员进行政治教育、业务训练、科学文化学习和职业道德教育,使所属人员牢固树立为广大师生服务的思想,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业务水平。

    2.协作处长制定部门工作中长期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总结,组织制定后勤管理规章制度以及各种报表、资料的上报、下发的审核工作。

    3.协助处长处理日常工作,协助做好本处室各个业务部门之间的协调工作以及对内对外的联系工作。

    4.负责本部门的考勤、统计上报和临时工的工资统计及日常管理工作。

    5.根据工作分工,认真抓好基建、水电、食堂、浴室锅炉房等管理工作,确保优质服务。

    6.在处长外出时主持处室工作。

    7.积极协助处长做好基建、维修工作。根据有关规定,严把工程质量关,参与工程预决算的审核和验收工作。

    8.负责收集、保存、统计总务处各项工作资料,建立各项管理档案。

    9.掌握资产流动情况,负责日常教学和重大活动的物资调配工作和日常维修管理工作。

    10.协助处长做好学校星泰公司、华宜公司、莘园超市的经营管理。

    11.完成上级和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