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长吕红军组织召开后勤工作推进会,对后勤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校长吕红军组织召开后勤工作推进会,对后勤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324日,校长吕红军组织召开后勤工作推进会,对后勤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执行校长靳晓光,副校长王盛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总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校长王盛详细汇报了学校会议中心装修、校史馆建设、校园绿化美化、食堂餐饮服务和校园安全等方面工作情况和下一步打算。

校长吕红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后勤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后勤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她指出,后勤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后勤工作的质量直接关系到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直接影响着学校工作的运转,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她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学校建校60周年,更是学校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之年,做好后勤服务工作,提供优质后勤服务保障是当务之急,重中之重。她要求,一要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和健全部门职责、岗位职责、规章制度、工作规程等后勤工作制度,明确职责,合理分工,保障后勤工作有章可循、有法可依,不断提升后勤工作的科学性和有效性。二要培养专业队伍。加强后勤管理队伍建设,培养专业的后勤管理人才,通过实行目标责任制、绩效考核等多种形式,激发管理队伍积极性和创造性,培养造就一支适应学校发展需要的专业化后勤管理队伍,用良好的专业素质和专业化管理能力推动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提升服务质量。坚持把“让师生员工满意”作为后勤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开动脑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能力,提升服务质量,切切实实为师生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她希望,后勤部门要团结一心,扛责奉献,善始善终,善作善为,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既定目标任务,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供坚强的后勤服务保障,向新中国成立75周年和建校6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