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2024年绿化植树季拉开序幕

学校2024年绿化植树季拉开序幕

       春回大地,又迎来了植树造林的好时节。为打造生态人文校园,构建和谐育人环境,在学校党委书记王万义的部署和指导下,319日上午,总务处牵头,联合学生事务部,在办公楼前花园开展了雪松种植活动,学校2024年绿化植树季由此拉开序幕。

        在活动现场,教职工热情高涨,积极投入。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大家挥锹培土,精心栽种,共同完成了50余棵雪松的种植任务,为校园增添了一抹新绿。

2024年,学校计划种植各类树木和花卉共2716棵,其中雪松100棵、水杉200棵、大叶球50棵、卫矛球300棵、日本红枫6棵、玉兰10棵、金叶复叶槭10棵、花灌木2000棵、室内花卉200棵,并计划铺设草坪5000平方米。

此次活动不仅是对绿色发展理念的生动实践,也是我校打造绿色校园、生态校园的具体举措。师生共同努力,播撒绿色,以实际行动向建校6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