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长吕红军同来访的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座谈交流

校长吕红军同来访的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座谈交流

       38日,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张启富一行来访我校,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校长吕红军,执行校长靳晓光同他们进行了交流座谈。

       吕校长对张启富校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的创业历程、发展现状、办学理念、内部治理、人才培养、校园文化、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交流了全国外经贸行指委的工作职能、工作范围、主要开展工作情况等工作。她表示,全国外经贸行指委坚持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发挥研究、咨询、指导和服务作用,指导职业院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产教融合和科教融汇,推动外经贸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张启富校长对学校从中到高职再到本科的快速发展表示钦佩,对全国外经贸行指委对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情况,就学校内部治理、内涵建设、服务教育教学和师生发展等情况,希望学习和借鉴外经贸学院的办学经验,依托全国外经贸行指委的平台,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座谈交流后,在执行校长靳晓光的陪同下,张启富校长一行考察调研了校的众创空间、体育馆、实验中心、图书馆以及校园基础设施、生活设施、校园文化等。

        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我校校长助理张英陪同座谈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