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辽宁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白玮一行到我校调研

辽宁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白玮一行到我校调研

       36日,辽宁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白玮一行到我校调研。学校党委书记王万义、校长吕红军与他们进行了会谈交流。执行校长靳晓光陪同会谈。

        王书记、吕校长对白玮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辽宁省民办教育协会多年来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敬意对辽宁省民办教育协会成立二十周年庆祝大会上授予学校“党建工作先进单位”“辽宁民办教育二十年杰出人物”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学科专业特色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

白玮会长对学校的快速发展表示震撼,对王书记、吕校长的奉献精神和教育情怀表示赞赏,对学校建设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给予高度评价,特别是对学校作为辽宁省第一所民办本科大学,始终坚持公益性办学原则,一心一意办教育表示由衷敬佩。

白玮会长对辽宁省民办教育协会2024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目标任务,希望学校充分发挥旗帜和先锋作用,积极参与、全力支持有关工作,并表示将进一步拓展协会的宣传展示功能,全方位呈现学校的优秀发展成果和宝贵办学经验,不断提升学校社会美誉度和影响力,在中国民办教育史上书写学校浓墨重彩的一笔。

会谈后,在王书记、吕校长的陪同下,白玮会长一行考察了我校省级众创空间和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