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教工食堂新增营养简餐,让早餐更加充满期待

教工食堂新增营养简餐,让早餐更加充满期待

        “食堂菜品质量提高了,菜品花色丰富了”“服务保障更心细了,包子放在小笼屉里,什么时候来都是热乎的”“还推出了营养简餐,更适合我们减肥需要啊”……新学期上班第一天,广大教职工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感。新学期新气象。落实学校领导提出的“进一步提升教职工生活服务质量的要求后勤服务保障部门想办法、变花样为教职工改善伙食深受欢迎

       营养简餐甄选优质食材,涵盖谷物类、蛋类、肉类、蔬菜、水果等,合理提供人体所需的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等营养成分,具备低糖、低盐、低脂、低热量的特点,为教职工提供真正的全食和健康饮食方案,可谓是美味轻负担。

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新学期的教职工食堂就餐环境更加舒适,饭菜质量有所提升,大家吃得更加舒心、安心、放心,满意度、幸福感明显提升。

     总务处负责人表示,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后勤服务质量是我们一直以来不变的追求,教职工餐饮服务提升永远在路上,今后还将继续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