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领导深入新生报到现场检查指导

校领导深入新生报到现场检查指导

        天青色等烟雨,外贸在等你。96日,是辽宁省内新生报到日,一大早,秋雨淅淅沥沥的下个不停,空气里有丝丝凉意,尽管如此,也没有阻止新生报到的热情。校长吕红军、党委副书记李健来到迎新现场指导工作,看望报到新生,慰问坚守在迎新工作一线的师生员工。

       吕校长来到各学院迎新接待点,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对冒雨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感谢他们为新生提供的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鼓励他们要以热情的态度、饱满的精神迎接好每一名新生,要求各学院、各部门要坚持以人为本,克服天气带来的影响,千方百计想在先、做在前,积极回应新生及家长最关切的问题,努力解决新生入校后遇到的困难,让新生舒心,让家长放心。

      吕校长与新生亲切交谈,向他们表示欢迎,同时勉励新生要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珍惜时光、勤奋刻苦、勇于实践,在外贸校园不断走向成长成才成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在吕校长的安排部署下,学校各相关部门通力配合,确保新生顺利入校报到。学校统一调度,出动大客车将报到新生妥善输送到宿舍楼,全力协调校内车辆循环帮助新生转运行李。各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默默奋战在一线,他们不惧风雨,根据各自分工,严格扫码核验,耐心解答问题,及时疏导交通,帮助搬运行李……用爱心和坚守在雨中撑起了一片晴天。

校长助理王盛、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