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领导强调:把学校发展成果惠及广大师生

校领导强调:把学校发展成果惠及广大师生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年,是学校开启“十四五”规划、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年。学校领导始终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强调:要把发展的成果惠及广大师生。

        这个暑假,办公楼装修,众创空间、智慧教室升级,图书馆、实验中心、学生公寓改造,校园内大大小小工地10多个,维修改造及装修面积超过4万平方米。党委书记王万义、校长吕红军不畏酷暑,坚持深入工作一线,从装修改造的设计到装饰装修材料的选购,从办公座椅的样式到办公家具的摆放,从学生公寓卫生间的格局到学生床铺的舒适度,件件事情他们都想在前面、干在前面。

815日,暑假已经过半。为了确保高质量、按期完成建设任务,党委书记王万义、校长吕红军深入办公楼装修一线,同后勤人员一道,研究工程进度、家具摆放、环境布置等事项。他们强调,要确保工程进度和质量,充分考虑师生的需求,创造符合师生需要的环境,保证在新学期让师生享受到条件更加优越、环境更加舒适、设备更加先进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今年暑期的工程量之大、项目之多、工种之杂、时间之紧、质量之高都是历年之最。尽管如此,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后勤员工、教学部门、学生部门以及行政管理部门的员工放弃暑假休息,冒着酷暑、顶着烈日,始终坚守在工地,奋战在一线。目前,各项工程已近尾声,各种家具、设备已经准备到位。学校将以一个崭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迎接新学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