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624日,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党委书记王万义主持并讲话,全体党委委员参加。

 

会议重点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相关论述进行深入学习,委员们结合思想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也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广大师生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紧密结合实际,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活动,抓好专题学习培训、专题党课、专题组织生活会、“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七一”之后,要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以党支部或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党员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重点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交流学习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对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查找差距不足,作出整改承诺,进一步夯实思想基础、组织基础;要深入挖掘工作亮点,以点带面推进工作,加强宣传报道,营造良好氛围,做到以史为镜、以史为鉴,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