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党委书记王万义参加后勤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委书记王万义参加后勤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610日,党委书记王万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后勤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在南楼会议室召开,后勤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后勤党总支书记陈荣章主持会议。

会上,陈荣章同志代表后勤党总支,就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总结。会议充分肯定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取得的成效,与会人员分别汇报交流了学习体会,并从不同角度对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意见建议。

党委书记王万义与大家交流体会。他讲到,我们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弘扬“红船精神”,在学党史中回望初心,坚定信念,勇于创新,办好新时代教育,为党、为人民贡献力量;要发扬学校“创业精神”,努力培养能干、能拼、能“靠”的“三能干部”,将工作落到实处;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立足后勤本职工作,聚焦师生民生问题,持续改进工作,办实事、解难题、送温暖、传党恩,持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不断提高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针对后勤工作实际,王书记提出10条要求:一要学习研究,勇于创新;二要服从领导,听从指挥;三要吃苦耐劳,能干能“靠”;四要做事精细,提高标准;五要清正廉洁,不贪不占;六要遵守纪律,奉公守法;七要团结同事,互相尊重;八要善于协调,通力合作;九要主动工作,勤奋务实;十要事毕有复,勇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