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办实事】后勤党总支多举措为教职工办实事解难题

【办实事】后勤党总支多举措为教职工办实事解难题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后勤党总支把“我为师生办实事”作为生动实践,立足实际,发扬“不怕吃苦,不怕困难,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创业精神,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为教职工办实事、解难题、送温暖,有效提升了后勤服务保障水平。

 

一是改善生活设施。针对教职工反映的宿舍淋浴设施经常出故障等问题,立即对教职工宿舍淋浴间进行维修和改造,更换8台淋浴机器,为单身教师公寓淋浴间增加隔断门,更换了淋浴间换气扇,为教职工创造了舒适的洗浴环境;二是提升餐饮质量。注重营养搭配,进一步优化调整教职工食堂菜品质量,早餐增加各种即时加工品种,中晚餐的菜品不断开发新品,增加了主副食种类,改善周末食堂菜品花色,为周末值班、加班的教职工贴心服务;三是提供便民服务。开展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财税培训,帮助广大教职工及时掌握税法政策,熟练办理差旅费报销等业务;定期为东区教职工家属代缴代存燃气费,营造更加高效便捷舒心的生活氛围;四是加强疫情安保。疫情防控期间,安保处全员上岗、主动靠前、积极作为,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全力以赴做好隔离留观区安全保卫工作,在做好动态监测的同时,及时消杀,并有效保障隔离人员的生活起居。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执勤制度,严把人员和车辆出入关,坚决筑牢抗击疫情的安全防线。

后勤党总支将继续努力,把担当实干挺在前面,切切实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