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519日,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校党委书记王万义主持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吕红军、党委副书记李健、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靳晓光、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路平参加

会上,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3章至第7章,深入学习了解党领导人民取得抗日战争伟大胜利,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以及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的历史。

会议强调,要全面辩证地看待这一时期党的历史,准确把握主题主线,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会议要求,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历史经验提升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原原本本学。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为基本时间线索,全面系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切实学深悟透。要领导带头学。坚持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办好读书班、搞好宣讲、上好党课。要联系实际学。结合实际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坚持学以致用,充分运用学习成果,切实转变观念,振奋精神,努力提高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