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党委常委专题会议

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党委常委专题会议

       422日,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党委常委专题会议,传达省教育工委有关文件精神,总结分析学校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形势,研究部署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学校党委书记王万义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有关精神,紧密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学校党委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有关制度。

会议要求,全校各部门要切实履行意识形态“第一责任人”主体责任,严格实行“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领域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教育和管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加强对课堂、网络、新媒体等意识形态阵地的监管,加强对重点人员、重点时段、重点工作的管理,引导广大师生党员不断强化风险意识、底线意识,以“两个维护”的政治担当,提高警惕性和免疫力,坚定立场、明辨是非,共同筑牢意识形态工作的强大防线,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