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落实2021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专项推进会

学校召开落实2021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专项推进会

       128日,学校在主教学楼2018会议室召开落实2021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专项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健出席并发表讲话,副校长靳晓光主持会议,各教学院(部)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1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后,学校立即召开校长办公会,认真传达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教学院(部)及相关部门全面做好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认真学习研究了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副省长王明玉对教育工作的批示精神,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冯守权以“贯彻新发展理念 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为题所作的工作报告,进一步明确了学校2021年工作总体思路和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1年是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要按照全省教育工作会议部署,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教育教学内涵式发展,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质量保障能力,进一步提高学校的竞争力、创新力、贡献力、影响力,推进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强化大局意识、使命意识、担当意识,要对照全省教育工作重点任务,进一步切实负起责任,做好工作谋划,统筹工作安排,抓好贯彻落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做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