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春季食品安全工作会报道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春季食品安全工作会报道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春季食品安全工作会报道

315日下午,适逢消费者权益日,总务处餐饮管理科组织全校餐饮工作人员在南楼阶梯教室召开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春季食品安全工作会,总务处处长武宇光、总务处副处长陈荣章、学校餐厅经理、学校档口经营者、餐厅厨师长等餐饮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荣章副处长主持。



陈荣章处长在会议中针对“成都七中事件”对我校餐饮工作提出四点思考:1.高效、优质解决学生投诉问题;2.提高学校餐饮人员服务质量;3.严厉处理有学生投诉菜品质量等问题的餐厅、档口;4.对学校库房原材料进行自查,严禁出现过期、腐败情况发生。同时陈荣章处长在会议中,针对学校新学期食品安全工作,分别从食品安全、原材料采购、食品加工流程、环境卫生、个人卫生、人员管理、车辆问题、吸烟问题等八个方面对餐厅、档口提出要求。

会议最后,总务处武宇光处长对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武处长分别从: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学校安全稳定因素、日常安全检查的重要性、完善学校食品安全标准等四个方面对餐饮工作提出要求。

通过此次安全工作会,学校餐饮员工深刻意识到了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正所谓:“食品安全大于天,警钟长鸣在耳边”,后勤餐饮日后将以全校师生为中心,为师生提供安全餐饮努力坚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