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辽宁师范大学后勤集团来我校调研学习

辽宁师范大学后勤集团来我校调研学习

        201937日下午,辽宁师范大学校后勤产业集团石玉廷书记一行九人到我校交流学习,我校后勤党总支书记、总务处处长武宇光同志及相关人员陪同考察并进行座谈。

                                

武宇光书记代表学校向辽宁师范大学的同行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带领参观了学校实验中心、体育馆、学生宿舍、华谊食府、图书馆等地,每到一处,两校后勤领导都为如何办好高校后勤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与交流。

实地考察结束后双方在主楼会议室就后勤党建工作和后勤服务管理、新能源使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流中石玉廷书记对学校“人才强校,质量立校,管理与特色兴校”的发展战略;王书记异地造学的思想,跨越式的发展,表示赞叹!对吕校长提出“以情筑物,以制度事,以文化人”的校园文化,“勤奋创新,严谨务实”的管理作风,非常认同!对后勤党建工作、后勤服务保障方面积累的经验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考察学习活动,加强了校际交流,增进了双方之间的情感,也为双方在后勤管理工作上带来新思路、新办法。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做好各自学校的后勤党建、服务保障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