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吕红军校长深入一线指导新学期后勤服务工作

吕红军校长深入一线指导新学期后勤服务工作

      34日,吕红军校长深入学生食堂、公寓,了解大学生的生活需求,指导后勤部门服务工作。
      在学生餐厅,吕校长详细了解了食品安全、物价、卫生操作规范、餐厨消毒、主副食花色品种等情况,检查了食堂的就餐环境和后厨卫生,对餐厅的整体环境和运行现状表示了肯定。她指出,餐饮工作事关学生的身体健康,要高度重视食品卫生安全,在保质保量上下功夫,在营造就餐环境上下功夫,在打造具有我校特色的餐饮文化上下功夫,让学生不仅吃得饱,吃得好,更要吃的舒适,吃出文化。
      在学生公寓,吕校长要求,要紧紧围绕“生活的课堂,人格的考场”的公寓建设要求,全面打造公寓文化,为大学生营造舒适、温馨的生活环境。寒假期间,学生公寓在楼楼有开水间、层层有洗澡间的基础上,后勤部门按照学校的总体部署,对开水间、淋浴间进行升级改造,在开水间配备了直饮机,在淋浴间配备吹风筒,为学生提供了更加优越的生活条件。
       吕校长希望后勤部门要进一步深入到师生中去,了解师生所需所求,把工作做细致、做扎实、做到位,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学校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有效的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