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93日,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校党委书记王万义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王万义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全文。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大家认为,《中国共产党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全面介绍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阐释党的治国理政理念、实践和成就,蕴含着深刻的智慧和磅礴的精神力量,为深入学习和掌握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表示,将继续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的精神内涵,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充分汲取理论滋养,不断深化宗旨意识,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为实现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鲜活教材,深入学习、细致研究,进一步锤炼党性,强化使命,勇于担当,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的重要论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