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扎实开展外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外国语学院扎实开展外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为落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不断增强学生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外国语学院按照贯彻有力、推进有序、落实有效的要求,扎实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提升学生政治素养。

考学结合,确保培训效果。本期党课学习班紧密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的要求,引导学员对党的性质纲领、宗旨作风、指导思想、纪律规矩及入党流程等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学习。同时采取每次党课进行相关理论考试的方式,督促学员们主动学懂、弄通党的理论知识和相关政策决定,确保党课学习的效果。

建章立制,提高培训质量。明确党课学习要求,严肃党课学习纪律,实施上课签到下课点名制,严禁迟到早退现象的发生,确保学生认真参与全程培训,切实提高培训质量。

形式多样,增强培训实效。为了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深化党课学习效果,培训结合实际开展励志读书会、交流讨论会、实践参观等丰富多彩的教育学习活动,拓展教育培训工作方法,增强教育工作的实效性。

丰富载体,提升培训水平。以外国语学院官方公众号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交流群为传播渠道,以学习强国网站为学习资源,定期推送相关学习内容,把个人自学和网上学习相结合,保证了学习的快捷性和时效性。(外国语学院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