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第一届招生与入学教育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新学期伊始,为全面做好2023级新生的入学教育工作,821日,学校在办公楼213会议室召开第一届招生与入学教育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健、常务副校长靳晓光、副校长陈涛、副校长王盛出席了会议,全体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健就新生入学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新生入学教育是学生入学后的第一课,各部门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新生入学教育工作作为近期的首要工作任务;二要细化方案,强化落地落实。要按照方案的要求,制定本部门的入学教育方案,将方案细化到每一个时间节点,保证有内容、有安排、有效果;三要加强宣传,突出教育成效。要以教育效果为导向,强化宣传,凝炼特色。

常务副校长靳晓光强调,一要增强新生入学教育的针对性。根据新生调研问卷进行新生情况摸底,结合各专业学生特点,有针对性的开展教育;二要做好新生入学教育的评价,包含新生入学教育效果的评价和新生成长的增值评价,为新生入学教育落地生根做好保障。

会上,招生与入学教育委员会副秘书长就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方案进行了解读,各位委员进行了审议,并一致通过。学校各部门将严格按照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方案的要求,认真落实,保障入学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