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组织开展“文明公寓,防疫有我”爱国卫生活动

学校组织开展“文明公寓,防疫有我”爱国卫生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落实学校爱国卫生运动工作安排,提高学生爱护环境卫生意识,引导学生从身边环境开始增强防疫意识,512日至13,学校组织开展了以“文明公寓,防疫有我爱国卫生活动。

本次爱国卫生活动社区管理与服务中心牵头组织,公寓辅导员带领各楼管理员、保洁员、学生公寓管理委员会志愿者等共百余人对公寓卫生间、淋浴间、热水房、侧楼梯等卫生死角进行了清扫消杀。

一件件红马甲,一张张工作牌,遍布在学生公寓的各个角落,成为了这个春天里学生公寓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同学们挥洒汗水干劲十足,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和团结协作的精神,认真、细致地打扫每个角落,确保卫生不留死角。

这次活动不仅用师生们的实际行动营造出干净、整洁的公寓卫生环境,还提高了大家爱护环境卫生、共建美好校园的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社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学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和自我监督的功能,促进学生良好习惯的养成,引导全体同学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积极向上、团结合作的社区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