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举行2020年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评审答辩会


223日,学校在图书馆第三会议室举行2020年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评审答辩会。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及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全校辅导员参加会议,评审答辩会由学生处处长邵凯旋主持。

2020年辅导员精品项目评审工作历时6个月,经各院部初赛选拔,最终来自四个学院的9名辅导员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参赛选手围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学生心理健康、班级建设、劳动教育、法制校园建设、爱国主义教育六个方面就项目意义、项目实施过程、项目实施效果进行10分钟的答辩

评委们依据评审标准,对各位辅导员的工作精品项目进行了综合评审。最终,郑斌斌的《高校班级建设实践路径探索》获一等奖王鑫颖的《“1+2+N”网格化的班级建设体系研究与实践》、于龙的《新冠病毒肺炎疫情下,构建“PPCT”大学生心理危机线上干预模式》获二等奖许浒的《遵法规,守校纪——大学生实践育人》、陈立新的《“四位一体”量身定制职业生涯》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