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暑期学生工作部署会

暑期来临,为保障学生工作的有序进行,保障学生的安全稳定,学校于2019年7月15日下午在主楼6007召开了暑期学生工作部署。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健教授出席了会议。党委工作部、学生处、团委、心理教育发展中心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及团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李健对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一是贯彻落实《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暑期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保障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二是做好暑期学生安全管理工作,要做好学生暑期安全教育工作,关注暑期学生动态;三是做好暑期辅导员培训的准备工作,保障辅导员队伍培训效果;四是做好秋季学生开学返校和新生入学的准备工作,保障新学期学生工作开门红。同时党委副书记李建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暑期工作值班安排不放松,各部门领导要带头参与值班;二是学生管理不断线,要随时和学生保持联系;三是学生工作者的廉洁教育不停歇,要加强学生工作者廉洁自律教育,坚守学校“三个一”的基本要求。

各部门纷纷表示 ,要坚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认真完成工作任务,保障暑期学校安全稳定,保障师生渡过一个愉快的暑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