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生部门召开五一假期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使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五一假期。4月22日,学校主楼2018召开“五一假期学生安全工作部署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李健出席了会议,学生处、校团委、网络中心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健“五一”假期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假期安全工作,要清醒认识到学生安全是学校安全的重要基础,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维护校园和谐稳定。二是各班要召开“五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针对校园安全、出行安全、用电安全财产安全问题进行专题教育,教育学生遵纪守法,遵守社会道德规范,自觉维护学校和大学生形象;三是要求各学院做好五一留校学生统计,要详细掌握学生动向做好留校学生、回家学生跟踪管理工作;四是要加强值班,部门领导要带头参与值班,保证值班人员在岗,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五是加强学生公寓安全管理,针对学生离校后公寓内的水、电、门窗等设施的安全情况进行逐一排查,针对进出楼人员要严格门禁管理,确保公寓安全稳定。

学校高度重视师生安全教育工作,会后各部门分别召开了专题会议,具体落实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师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