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举行2018年暑期“资助宣传大使”宣讲团成立大会

为进一步做好资助宣传工作,创新宣传形式提升宣传影响力,明确宣传重点扩大宣传成效,建立常态机制促使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贯彻落实十九大“加强学生资助制度建设”精神,2018年6月20日,学校在主楼6007举行了“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宣讲团成立大会。获得2017-2018学年国家(省政府)奖学金的所有在校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辽宁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2018]18号《关于组织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担任“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的通知》要求,学生处组织聘任享受国家资助政策的国家(省政府)奖学金获奖学生为“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利用暑假开展学生资助宣传工作,加大资助政策的传播和励志引领作用。这是资助宣传形式的一项重大创新,既有利于学生资助宣传工作,也有利于学生社会实践能力的培养。

学校将建立“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工作常态机制,将这一活动与资助育人相结合。国家(省政府)奖学金获奖学生是优秀学生的代表,在学生中更有感召力,更具示范性,更了解学生资助的政策,是开展学生资助宣传工作可依靠的重要力量。同学们表示非常感谢国家的资助政策和学校领导的关怀,将秉承“求真、明德、至善、超越”的校训,努力学习回报社会、回报母校,并将这份感恩传递给需要帮助的学弟学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