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学生公寓荣获2018年大连市高校学生公寓管理规范奖

11月16日,大连市高等学校联合会在辽宁师范大学西山校区举行公寓专业委员会2018年总结表彰会,我校学生公寓荣获“2018年大连市公寓管理规范奖”,徐佳、刘宝鑫两位公寓辅导员荣获“2018年大连市公寓管理先进个人”。

学校学生公寓管理继去年荣获“管理创新奖”之后又荣获“管理规范奖”,不仅是大连市高校联合会对我校学生公寓的管理与服务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我校学生公寓工作迈向新征程的起点。学校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工作将继续秉承“生活的课堂、人格的考场”建设理念,坚持开展“党员示范公寓”、“无烟公寓、“一楼一品牌”等活动,进一步挖掘管理与服务特色,培育更多文化精品项目,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是第一要务,规范管理是第一目标,安全稳定是第一责任,把育人理念刻在心上,把育人担当扛在肩上,把工作任务落在实处,服务学校的发展,满足学生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