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圆满完成2016―2017学年国家将助学金评审工作

内容摘要:   OTnews_ads('ot017');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关于2016年高校本专科国家奖助学金评审与材料申报工作的通知》(辽教助【201652号)的文件精神和我校奖助学金的相关规定,学校现已完成2016-2017年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

本次评审工作持续了近一个月的时间,经学生本人申请、班级民主评议、审核材料、确定初审名单、院系审核、学校公示等环节,共评选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9名,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12名,励志奖学金270名,助学金1239名。

多年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严格贯彻落实国家、省教育厅关于资助工作的各项政策和工作要求,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于贫困学生做到不遗漏,保证不让一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下一步学生资助中心将继续跟进奖助学金的后续工作,确保奖助学金按时、足额发放,加大贫困学生的思想教育,让学生感恩社会回报国家。



OTnews_ads('ot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