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17年学生资助工作会议

内容摘要: 9月21日,2017年学生资助工作会议在主楼2018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健,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团总支负责人、资助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邵凯旋主持。会上,学生处处长邵凯旋传达了辽宁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转发教育部全国学生...OTnews_ads('ot017'); 

9212017年学生资助工作会议在主楼2018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健,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团总支负责人、资助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邵凯旋主持。

会上,学生处处长邵凯旋传达了辽宁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转发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做好全国学生资助管理系统本专科生和研究生资助子系统运用及2017年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辽教助【201736号)、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辽教办发【201765号)、辽宁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做好2017年高校本专科国家奖助学金评审与材料申报工作的通知》(辽教助【201738号)文件精神和要求。同时全面部署了我校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应用工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和资助工作、2018-2019年度国家奖助学金的评选工作,对每一项工作的意义与要求、组织机构、工作流程、职责分工、填报说明、时间安排等问题进行逐一解读和具体安排。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健在会上发表了讲话。他指出:做好学校学生资助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扶贫开发战略思想以及扶贫攻坚工作的重要举措。通过学生资助工作,确保每一名学生不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去终身发展的机会,可以帮助阻断贫困的代际传播。目前资助工作的三大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准确理解文件精神,严格按照学生管理资助中心的时间安排保质保量的完成工作。我校要以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应用工作为契机,继续增强学生资助工作力度,逐步健全我校学生资助政策体系,规范学生资助工作的制度流程,推进我校学生资助规范化、科学化、信息化管理水平,进一步实现精准资助。



OTnews_ads('ot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