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组织“自立自强、励志成才” 优秀大学生事迹宣讲会

内容摘要: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先进典型,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和资助育人功能,11月30日晚,学校“励志成才大学生”事迹宣讲会在讲座楼301召开。学生处处长邵凯旋出席宣讲会,各二级学院200多名学生参加宣讲会。会上,2017年国家奖学...OTnews_ads('ot01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先进典型,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和资助育人功能,11月30日,学校“励志成才大学生”事迹宣讲会在讲座楼301召开。学生处处长邵凯旋出席宣讲会,各二级学院200多名学生参加宣讲会。

会上,2017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15级旅游管理的韩维依和2015级会计学李萍,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2016级金融学孟凡山,分别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工作、生活、社会实践等方面的收获和感悟。韩维依同学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方法,指出要以兴趣为导师,积极主动地学习,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的完成自己的目标;李萍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时间安排,指出要高效率 预习、复习、练习,多与老师、同学交流;孟凡山同学以自己坚持不懈的事迹,告诫大家凡事要有信心,要有恒心,要时刻保持一颗进取心。

会上,学生处邵凯旋处长发表了讲话,他指出:目标的确定很重要,给予同学们前进的方向和动力;要抓住机遇,努力拼搏,在大学这个平台锻炼自己,挖掘自己;要自信、自立、自强,努力前行,相信自己;要学会感恩,感恩祖国、感恩学校、感恩父母、感恩同学。他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刻苦学习,为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国家的繁荣富强而刻苦学习,努力奋斗。

宣讲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宣告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先进学习,发扬“不怕吃苦、不怕困难、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艰苦奋斗精神,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实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