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加强学生管理工作 携手打造无烟校园――学生处组织召开禁烟宣传教育专题讲座

内容摘要:4月26日下午13:30,在讲座楼101教室,学生处邀请了旅顺口区疾控防疫中心寇虹医生到校为学生做了“禁烟宣传教育”专题讲座。学生处处长邵凯旋、学生处老师、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及200余名学生代表聆听了讲座。旅顺口区疾控防疫中心寇虹医生围绕&l...OTnews_ads('ot017');

4月26日下午13:30,在讲座楼101教室,学生处邀请了旅顺口区疾控防疫中心寇虹医生到校为学生做了“禁烟宣传教育”专题讲座。学生处处长邵凯旋、学生处老师、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及200余名学生代表聆听了讲座。

旅顺口区疾控防疫中心寇虹医生围绕“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对吸烟危害的认识了解,营造一个健康、清洁、无烟的校园环境”层层展开论述,通过理论知识讲解、举例说明和播放视频资料的方式,对吸烟产生的原因、吸烟的危害和如何戒烟进行了生动地说明。同时会上向学生们发放了禁烟和疾控宣传手册等宣传材料。

学生处处长邵凯旋向同学们阐释了学校“无烟校园”建设的深刻内涵,指出:“无烟校园”建设是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方面和重要展现,又是助力于学生健康成长的重要环节。学校在旅顺建校20年来一直坚持“无烟校园”的建设,这已成为外贸全体师生必须遵守并积极践行的优良习惯,更是学生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全校师生要互相监督、齐抓共管,携手为实现“无烟校园”这一目标而努力。

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从自身做起,做到自身不吸烟,看到他人吸烟会进行劝阻,为打造无烟校园尽一份力。

 

                                       

 

                                          学生处

 

                                       2017年4月26日
 



OTnews_ads('ot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