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生处组织开展青春行―环保我先行校园大清扫活动

内容摘要: 为营造文明和谐、干净整洁的育人环境,向学校旅顺建校20周年暨开展外经贸教育53周年献礼, 4月19日下午3点,学生处组织校生活部联合五个二级学院生活部,举行“青春行―环保我先行”全校范围的校园卫生清扫活动。...OTnews_ads('ot017');

 

营造文明和谐、干净整洁的育人环境,向学校旅顺建校20周年暨开展外经贸教育53周年献礼, 4月19日下午3点,学生处组织校生活部联合五个二级学院生活部,举行“青春行—环保我先行”全校范围的校园卫生清扫活动。

按照先前的部署和分工,劳动一开始,同学们拿着扫帚、铁锹、垃圾袋等工具就迅速到达卫生区域,有的拔杂草,有的清扫落叶和垃圾、有的拣石头和树枝。本次活动重点清理了校园各个地方的卫生死角,包括生活垃圾、建筑垃圾等,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干劲十足,用实际行动践行“爱校、环保”的精神。

环保我先行校园大清扫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更是向全体学生推行环保理念、爱校意识。良好的校园环境为外贸师生提供了更加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也是广大学生自主培养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加文明礼貌教育实践的生动体现。希望广大同学们自觉爱护我们的校园,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自己一份微薄之力。



OTnews_ads('ot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