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召开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题研讨会

内容摘要:   4月14日,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在主楼2018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题研讨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健出席,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发展中心、团委、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全体学生工作者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各二级学院书记汇报了本学院开展心理健...OTnews_ads('ot017');

   4月14日,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在主楼2018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题研讨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健出席,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发展中心、团委、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全体学生工作者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各二级学院书记汇报了本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情况,并结合个案介绍了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经验;心理健康教育发展中心主任王云峰阐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精神卫生法》,指出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应注意的问题。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健在讲话中对学生工作者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努力的方向。他要求,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要建立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长效机制,对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常抓不懈;要及时掌握学生心理健康状况,依法依规、有理有据地处理学生心理问题;要加强心理健康学习和实践,不断增强服务育人的能力。
  研讨会对推动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积极有效的做好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将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



OTnews_ads('ot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