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生处召开2018年暑期公寓管理工作总结会

为进一步加强公寓队伍建设、提高服务质量与管理水平,总结2018年公寓上半年工作情况,7月25日,学生处在讲座楼104召开2018年暑期公寓管理工作总结会议。学生处长邵凯旋主持会议,全体公寓辅导员、公寓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邵凯旋处长从本学期公寓文化建设、公寓环境建设、公寓安全管理、公寓卫生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工作中的四个问题:公寓工作的宣传力度不够、团队的战斗力不够、问题反馈不够、学习力不够。他要求公寓管理人员要把安全稳定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做好门禁的管理与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做好公寓的服务工作,增强工作责任心,尽心尽职做好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同时加强自身的学习,增强对校园文化的认同感,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全员育人工作。

最后邵凯旋处长对暑期工作做了部署,并对假期值班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按时到岗,不准漏岗;要加强巡楼检查;要做好维修登记与情况上报工作;要准守学校值班管理制度。他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做好假期公寓的安全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