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风建设

秋季读书节活动——读书沙龙

进一步营造我校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校园环境,提升我校整体阅读质量,丰富读书活动内容,根据第三届秋季读书节的活动安排,11月28日下午13点图书馆在第二会议室成功举办了第一期 “弘扬传统文化,传承革命精神”主题读书沙龙活动。来自校社联、读者协会、书法协会、四季文学、演讲与口才协会、国学社、丝竹苑等70余名社团成员参加了次活动。

                   

整个活动,大家沉浸在浓浓书香氛围中,分享者以PPT形式结合自己的经历、感悟畅谈阅读体会,聆听者或思考、或记录,以各种形式表达读书给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带来的感悟与成长,精彩的分享赢得阵阵掌声。

                                              

此次读书沙龙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不仅为读者搭建了一个阅读交流平台,同时,通过活动参与者也可以带动身边的同学接受文化的洗礼,享受阅读的快乐。最后,我们希望有更多的读者参与到读书沙龙活动中来,在沙龙中畅谈人生、交流思想,从而提高自身的文化修养,成为“有思想的阅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