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学生公寓举办新生公寓管理委员会纳新活动

10月6日,北七公寓开展了公寓管理委员会纳新活动。本次纳新活动由多名公寓辅导员共同参与评审、打分,遵循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从优录取,为学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提升能力的平台,也为学生公寓注入新的力量。

 

 

 

 

 

 

 

学生公寓十分重视本次纳新,活动前期进行了大量准备工作,以便同学们深入了解公寓管理委员会各部门职能和日常工作。本次纳新共计76名新生参加。面试中,同学们统一着装,通过演讲形式表达出自己的工作热情与决心。学生处公寓辅导员老师工作可能遇到的情况提出问题,同学进行现场发挥,充分展示出了学生们的自身能力和综合素质。通过紧张有序的面试筛选,69名同学脱颖而出。至此,忙碌的纳新活动圆满地拉下了帷幕,我们也期待着同学们未来的工作表现

此次活动不仅向新生们展示了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更是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给更多的外贸学子提供一个自我锻炼、自我成长的平台,希望在接下来四年时光里所有的外贸学子能够一起挥洒青春的热情,携手共创一个精彩的外贸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