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社区公寓

我校第一批学生顺利返校入住宿舍

    历尽千帆,学子归来。经过漫长的抗疫假期后,我校终于迎来了第一批返校复学的学生。沉寂已久的校园,终于恢复了往日的生机与活力。

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经学生处领导的统一安排部署,社区管理与服务中心在学生返校前完成了对学生公寓楼全方位的排查检修和卫生清扫,对学生寝室以及公共区域进行了无死角消毒工作。学生返校当天,熟悉的公寓辅导员、宿舍管理员热情的迎接返校学生,并按照学生返校流程给学生进行消毒、测温并做好学生的返校记录,学生在进行人脸识别后有序进入公寓。同时温馨提醒同学们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防护措施,要以积极向上的态度迎接新学期。

“好久不见”“欢迎回家”“终于等到你”等一句句亲切的话语温暖着每一位重返校园学子的心。每位学子的眼神中都饱含回归的期盼,学生们也纷纷向公寓辅导员老师和宿管阿姨们表达着她们返校的感悟和对学校的思念。

“宿舍是学生的第二个家”,给同学提供一个整洁、明亮、舒心并且卫生安全的住宿环境是我们的工作宗旨,我们将继续把新学期疫情防控下的社区工作做细做实,用责任和爱心铺平莘莘学子的返校复学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