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社区公寓

我校学生公寓荣获“大连市高校公寓管理创新奖”

                                                                

123日,大连市高等学校联合会在大连医科大学举行公寓专业委员会2019年总结表彰会,辽宁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 张平礼、大连高校联合会办公室主任 吴颖参会。我校学生公寓荣获“2019年大连市公寓管理创新”,公寓管理员高瑜、刘彦汝荣获“2019年大连市公寓管理先进个人”。

会上辽宁对外经贸学院、辽宁师范大学、大连医科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四所高校首先进行了经验介绍。我校学生处长邵凯旋以《“生活的课堂 人格的考场”劳动教育在学生公寓内的创新开展》为题,从学校公寓建设简介、公寓内劳动教育开展具体举措进行阐述,获得与会单位一致认可。之后,省教育厅规划处处长张平礼、大连市高校联合会办公室主任吴颖、大连市高校公寓协会前会长朱艳美为获奖单位及先进个人颁奖。

连续三年获得大连市高校公寓“管理创新奖”“管理规范奖”,这将成为我校学生公寓工作迈向新征程的新的起点。学校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工作将继续秉承“生活的课堂、人格的考场”建设理念,坚持立德树人是第一要务,规范管理是第一目标,安全稳定是第一责任,把育人理念刻在心上,把育人担当扛在肩上,把工作任务落在实处,坚持开展“劳动实践教育”“党员示范公寓”“无烟公寓“一楼一品牌”等活动,进一步挖掘管理与服务特色,培育更多文化精品项目,服务学校发展,满足学生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