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社区公寓

学生处举办新生公寓管理委员会团训活动

加强新生公寓管理委员会团队建设,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同步成长,1026日,学生处社区公寓管理员携大学生心理协会成员在校足球场进行了以“安全、健康、团结、友爱”为主题的团训活动。出席活动主要学生群体为东一、北一、北十新生公寓管理委员会成员

活动中,各楼公寓管理员共建“安全、健康、团结、友爱”的公寓社区题,系统的阐述了大学生在校园中的角色定位、新时代大学生公寓学习生活的重要性、如何掌握与科学认识各个环境中的心理变化。活动过程中不断强调:学生公寓生活环境在大学生的学习生活中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学生应努力使学生公寓成为“生活的课堂,人格的考场”。

通过本次培训,公寓管理委员会成员提升了团队合作能力,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内容,为加强公寓管理、促进公寓文化建设增添了新生力量。公寓管理委员会成员纷纷表示,要从自我做起,以实际行动为把公寓建成“生活的课堂、人格的考场”而努力学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