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联盟人才培养专家委员会会议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召开

联盟人才培养专家委员会会议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召开

    10月25日下午,辽宁省外贸行业校企联盟人才培养专家委员会会议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召开。辽宁省外贸行业校企联盟常务理事、人才培养委员会副主任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礼强出席会议。沈阳远大智能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球运营总裁董事丛俊,沈阳圣京自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俄罗斯国际贸易商会中国代表董越,辽宁省外贸行业校企联盟理事、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张波,及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沈阳师范大学、沈阳化工大学等联盟单位的领导、老师和学生一并参加会议。
    会上,辽宁省外贸行业校企联盟常务理事、人才培养委员会副主任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礼强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国贸专业人才培养特色与人才供给情况。沈阳远大智能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球运营总裁董事丛俊分别围绕外经贸行业发展趋势、对外经贸人才能力要求、人才需求状况等问题做了专题报告。
    辽宁省外贸行业校企联盟理事、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张波老师重点介绍了辽宁省外贸行业校企联盟2018年工作任务中,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牵头的“企业家进校园”任务完成以及后续工作推进情况。
    与会专家就联盟“企业家进校园”后续工作、“双师双能型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达成合作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