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联盟动态» 联盟理事长、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吕校长考察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萧山开发区产业园

联盟理事长、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吕校长考察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萧山开发区产业园

    1013日,辽宁省外贸行业校企联盟理事长、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校长吕红军赴杭州考察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萧山开发区产业园。

    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萧山开发区产业园是由辽宁省外贸行业校企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大连天呈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子公司运营管理的重点园区之一。

吕校长详细了解了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萧山开发区产业园的发展历程、园区功能、业务范围以及园区运行情况,实地考察了园区内的跨境电商企业,深入了解这些企业的运营模式、经营范围、岗位需求特征与人才技能要求。

座谈中,吕校长重点了解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萧山开发区产业园一站式跨境电商综合服务生态圈的构建、运行以及核心业务链与产业链、创业链、人才链的对接情况,就校企合作模式、跨境电商人才培训、综合服务平台运营管理等问题与园区负责人深入交流与探讨。

外贸联盟院校全面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教高[2019]6号),不断强化实践育人,深化校企合作,此次考察对于进一步做实产教融合,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提高跨境电商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