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联盟动态» 辽宁省外贸行业校企联盟举办“外贸名师企业行”系列师资培训活动

辽宁省外贸行业校企联盟举办“外贸名师企业行”系列师资培训活动

为推进“双师双能型”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师的实践能力、专业素质与综合素养,7月9日至10日,辽宁省外贸行业校企联盟举办“外贸名师企业行”系列师资培训活动,培训的主题是“跨境电商实操与构建跨境新商业产教融合服务体系”。本次活动由辽宁省外贸行业校企联盟主办,由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承办。

 

          

 

       辽宁俄速通集智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李训辉,辽宁俄速通集智科技有限公司师资研修院首席专家史法实,辽宁俄速通集智科技有限公司师资研修院高级研究员张浩然,辽宁省外贸行业校企联盟常务理事、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荆浩,辽宁省外贸行业校企联盟秘书长、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校长助理张英以及来自外贸联盟院校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沈阳化工大学、沈阳师范大学等100余名师生参加了培训。

    7月9日上午的培训在辽宁俄速通集智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俄速通师资研修院首席专家史法实介绍跨境新商业全产业链综合服务,俄速通自主研发的数字运营平台,俄速通跨境电商价值链育人新体系,师资团队建设全路径服务等。

 

            

          

 

7月9日下午及7月10日全天的培训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进行。辽宁俄速通集智科技有限公司师资研修院高级研究员张浩然围绕跨境电商发展趋势、跨境电商实际业务操作进行专题培训。

辽宁省外贸行业校企联盟常务理事、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荆浩,辽宁省外贸行业校企联盟秘书长、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校长助理张英为辽宁俄速通集智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李训辉、辽宁俄速通集智科技有限公司师资研修院首席专家史法实颁发辽宁省外贸行业校企联盟专家聘书。

 

             

            

 

2019年是辽宁省外贸行业校企联盟规范化、特色化发展之年。辽宁省外贸行业校企联盟“外贸名师企业行”系列师资培训活动是认真贯彻落实《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辽宁省关于加强校企联盟建设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辽宁省教育厅关于深入推进校企联盟建设的指导意见》和《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实施意见》的主要举措,是联盟深化校企合作、做实产教融合、推进多方协同育人的具体行动。培训活动为联盟院校教师系统掌握跨境电商发展最新趋势与实际业务流程,分析跨境电商人才需求状况,探讨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跨境电商课程设置、“双师双能型”师资队伍培养与建设提供了交流平台,为提升联盟教师的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发挥了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