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联盟动态» 辽宁省外贸行业校企联盟企业家进校园活动在辽宁对外经贸学院举行

辽宁省外贸行业校企联盟企业家进校园活动在辽宁对外经贸学院举行

为了进一步推进联盟工作,提升学生的实践技能与综合素质,612日,辽宁省外贸行业校企联盟邀请大连天呈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培训部经理陈鹏和锦程物流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人事总监刘英子,围绕跨境电商、国际物流发展做了专题讲座。辽宁省外贸行业校企联盟师生100余人参加活动。

陈鹏经理详细介绍了跨境电商的最新发展和大数据发展趋势,重点介绍了跨境电商行业对人才需求状况、岗位标准与就业前景。锦程物流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人事总监刘英子介绍了国际物流发展的基本概况、行业需求以及岗位特征。

    此次活动以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和教师实践能力为目的,准确把握了跨境电商和国际物流的发展趋势,深化了产教融合,搭建校企供需平台,对于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