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联盟动态» 辽宁省外贸行业校企联盟企业家进校园活动在辽宁对外经贸学院举行

辽宁省外贸行业校企联盟企业家进校园活动在辽宁对外经贸学院举行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联盟工作,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与综合素养,5月30日,辽宁省外贸行业校企联盟企业家进校园活动在辽宁对外经贸学院举行,邀请辽宁西柳电子商务产业园、西柳之星科技有限公司、海城市华德服装制衣有限公司、辽宁超鹏服饰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围绕服装行业转型与发展、服装产品品牌培育与创新创业、服装企业人才需求现状与就业前景分析做专题报告,辽宁省外贸行业校企联盟秘书长、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校长助理张英以及联盟院校师生30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辽宁西柳电子商务产业园总经理付绍斌介绍了园区的基本情况、园区活动、品牌效应以及运营模式,就园区“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网红经济小镇原创基地、北派服饰文创基地”三大运营主题做专题演讲。

                   

       海城市华德服装制衣有限公司总经理金长玲、西柳之星科技有限公司经理马良、辽宁超鹏服饰有限公司经理张鹏详尽分析了服装行业的发展现状,深入探讨了服装企业转型发展的新路径,重点介绍了服装企业对人才需求状况、岗位标准与就业前景。

                    

                   

       活动把握服装行业发展新形势,围绕“新动能、新业态、新视角”,以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和教师的实践能力为主要目的,促进了教学标准与岗位标准相对接,推动了校企协同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深化了产教融合,对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